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车被人擦了,第一次事故

9/26傍晚5点多,我朋友在我家帮我安装设备后回家,我开车送的,刚好我家旁边是一个中学和一个小学,接孩子的车很多,一路慢慢爬,快开出这条路的时候,我在三条车道的中间一条,两条白线的正中间好好开着,旁边一辆金杯硬挤进我的车道把我擦了。下车后这家伙还说你怎么不刹停,我说你超我也应该远一点再超,现在我叫警察的话肯定你全责。
结果警察在附近已经发现了,过来就训了他一通,指挥我们把车停到路边,处理,他全责,我无责。
期间通知了朋友派人过来,看了一下说没事。今天早上对方通知我去定损,让我朋友去了,然后直接在他那边钣金补漆,傍晚就把修好的车给我送过来了,告诉我定损是350元。
xxxx,现在开车野蛮的太多了。。。。

第一次事故,以前最严重的也就是和一棵树亲密接触了一下

2 条评论:

  1. 沈老师开车还是蛮稳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沈老师
    ^_^ 现在开车的野蛮人太多,还是拖个保险公司(比较容易赔付的)下水最好。

    回复删除